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女第一次約會,該由誰買單?(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誰出錢?「TEEPR 趣味影片」近日推出新影片,討論第一次約會該由誰買單,演出男女雙方的內心掙扎。一名網友看完影片說,「各付各的最棒」。

影片中,男生看到帳單心想,「這應該我付吧,第一次總是要表現一下」、「但是我付的話,她會生氣說我大男人主義吧」;女生則思考,「這應該我付嗎?我可不想讓他覺得我都吃他」、「如果我付的話,他會不會覺得我看不起他」。影片最後由於男方忘了帶錢包,所以由女方買單。

對此,有網友認為,各自付帳最好;也有人說,基本上買單要看感覺,看當天聊得如何,如果可以當然由男方買單;若相處感覺不好,男生還是主動拿起帳單,但要觀察女方是否願意掏錢,如果會就變成各付各的,還有機會約第二次,但若女生完全沒動作,一定不會再約。

而根據日前國內交友平台的調查顯示,有71%的男生認為第一次約會該由自己出錢,11.9%的人贊成各付各的;51.7%的女性認同由男性買單,但也有31.3%的人覺得各自出錢。

▲▼男女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 分級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內心交戰。

▼「TEEPR 趣味影片」--《約會誰付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出國讀書 英文不好 出國讀書英文要好嗎 出國讀書 英文檢定 出國讀書英文考試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自助遊學 英文 出國遊學英文會話 出國遊學英文要很好嗎 出國遊學英文自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用 英檢初 外籍
    全站熱搜

    dinsse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