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桶仔雞烘烤爐推薦開箱心得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easyfun.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77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作者為喬冠華與龔澎的女兒喬松都。 喬冠華——新中國第四任外交部長,傑出的外交家。他纔華橫溢,被毛澤東稱之為“南北二喬”的“南喬”(北喬為胡喬木)。 龔澎——新中國外交部的第一任新聞司司長,外交部部長助理,傑出的外交家。她的纔干,她的人格魅力不僅為她的同志所欽佩,也令無數對手所折服,周恩來說:“沒有人能夠代替她。”+ 作者喬松都以一個女兒的獨特視角和摯切情感,為讀者展示了喬冠華與龔澎的革命傳奇人生和三十年風雨同舟的動人情感,讀來催人淚下。作者還以生動的筆墨描繪了龔澎去世後喬冠華晚年走過的歷程及家庭的變遷,這是喬冠華子女首次向外界披露這段引人關注而鮮為人知的故事。【作者簡介】喬松都,1953年生人,1977年畢業於天津醫科大學,後任解放軍262醫院軍醫,20世紀80年代赴法國學習,90年代赴美國學習。現在國務院所屬單位工作。【目錄】代序前言上篇 母親龔澎 第一章+ 在顛沛流離中成長 在流亡中降生 姥爺龔鎮洲+ 姥姥徐文 從橫濱到廣東 淮海路上的小姑娘 聖瑪麗亞女中 第二章+ 媽媽的青春之歌+ 未名湖畔 親歷“一二·九”學生運動+ 第一次記者招待會 敢死隊員 傳播《紅星照耀中國》第一人+ 抉擇 馬列學院第一期學員+ 第三章+ 太行情深 巧遇彭德懷+ 劉白羽憶龔澎 一段動人的故事+ 第四章+ 霧都六年 走進紅岩村+ 曾家岩號 周恩來初試龔澎+ 皖南事變前後 《新華日報》女記者甩尾巴 中共第一位新聞發言人 輔導周恩來學英文 生離死別 第五章+ 激情歲月 黎明之外是青山+ 有緣千裡來相會+ 純陽洞的故事 化龍橋二重奏 斷腸人找到心上人 第一個家 第一個孩子+ 戰鬥在敵人心髒+ 重慶談判前後 三個美國士兵要見毛澤東+ 陪同毛澤東會見美國友人+ 與社會各界的交往 老記者重訪團 第六章+ 走向新中國+ 北平軍調處+ 上海馬斯南路號+ 第一份外文期刊《新華周刊》+ 緊急撤退 創辦《中國文摘》 首任社長老喬 香港流年碎影 北上參加新政協會議+ 第七章+ 主持新聞工作 開國 政務院的花名冊+ 組建情報司+ 老外交部街號 另起爐灶 制定新法規+ 言傳與身教+ 死馬當活馬醫 重要的是客觀報道 外國記者到西藏+ 采訪大陳島+ 毛主席來到新聞報道組:龔小姐,你好啊!+ 組織記者盛會 新聞發言的奠基人 當好中央的耳目喉舌+ 冷眼向洋看世界+ 創業時代:一個難忘的晚上 一部獲百花獎的新聞紀錄片 第八章+ 外交生涯 年日內瓦會議亮相 萬隆會議與“克什米爾公主號”空難 年日內瓦會議 亞非歐國之行 安娜·路易斯·斯特朗訪華紀實 埃德加·斯諾重訪中國(一) 埃德加·斯諾重訪中國(二) 與愛國作家韓素音的交往+ 難忘的合作+ 第一個電視采訪中國領導人的西方記者格林+ 第九章+ 新聞司的當家人+ 同事眼裡的龔澎+ 為培養新中國外交人纔盡心竭力 敢於為下級承擔責任+ 婦女半邊天+ 縣委農工部部長龔澎+ 第十章+ 陽光明媚的家 臺基廠國際和平委員會大院 國際俱樂部瑣記+ 無量大人胡同號+ 報房胡同溫馨的家 爸媽共同的小名+ 媽媽沒有走+ 以身教者從+ 慈母 媽媽和老疙瘩的朋友+ 啟蒙 鋼琴夢+ 北戴河的天倫之樂 媽媽教練 第十一章 疾風識勁草+ 勢如破竹 夾著尾巴做人 龔澎,你怎麼可能是三反分子呢?+ 難忘的除夕之夜+ 請讓龔澎同志坐下!+ 堅決頂住!+ 老喬,過來聽《國際歌》! 九十一人大字報+ 在東交民巷上班的日子 望著面色蒼白的龔澎,周總理沉默了 最時髦的裝束 最後一別 媽媽送我“上山下鄉” 媽媽的來信+ 最後的四口之家+ 第十二章 春蠶絲盡 三月八日雪花飄飄 重托 周恩來探視:冠華同志,你要堅強一些! 我捧著媽媽的骨灰 阿格不在了嗎?+ 尾聲下篇 我和父親 第一章+ 尋根 蘇北東喬莊+ 博學少年與馬克思主義 東京帝國大學 留德同學 第二章+ 初展纔華 “喬的文章頂得上兩個坦克師” 轉折 哲學家的爭論 雙飛燕+ 第三章+ 建國初期 出席年聯合國安理會+ 板門店停戰談判+ 與開城的不解之緣 第一次見父親 第四章+ 筆杆子+ 北戴河的秀纔們+ 論戰後面的故事+ 茅臺酒+ 軍隊進行曲+ 文開一代外交風+ 第五章+ 回望雙親 珠聯璧合 我和龔澎可不是一般的夫妻 慈父 寓教於樂 老黃牛+ 和爸爸一起摸彩+ 逛廠甸+ 第六章+ 從走資派到復出工作+ 一邊挨鬥,一邊工作的走資派+ 打倒“陳、姬、喬”以後+ 復出 父母的牽掛+ 連夜鏖戰—五二○聲明 第七章+ 爸爸失去了一半生命+ 永遠沒有仙客來+ 不思量,自難忘+ 媽媽出遠門的日子 天涯若比鄰+ 與陳老總的一段交往+ 爸爸與詩 第八章+ 走向事業高峰 爸爸要去聯合國+ 綠色中國—長城掛毯+ 搭令,我要動身了!+ 途中插曲 “喬的笑”+ 與華裔雇員在一起 老同學聚會+ 歸來 出名後的新問題+ 起草中美《上海聯合公報》前後 聯大紀實 友情·親情 第九章+ 突如其來的變遷+ 百味人生 年的父親 爸爸的心事+ 哥哥為什麼要搬走 我是怎樣離開家的 家,沒有了—搬離報房胡同 少年已識愁滋味+ 寫給媽媽的信 天涼好個秋+ 中南海西花廳 每逢佳節倍思親+ 與爸爸分別的日子 祈禱與守望+ 第十章+ 重新走近父親 心結 爸爸,我想對你說 母親十年祭+ 和你媽媽在一起的日子我一天也沒有忘記 小手指姑娘+ 爸爸的書桌+ 與夏衍的半世之交 第十一章 最後的日子+ 過去的事情一風吹 最後的晚餐+ 永別 尾聲後記朋友的話【媒體評論】3月26日上午,中華書局和中國傳記文學學會聯合舉辦的《喬冠華和龔澎——我的父親母親》新書出版座談會在首都大酒店錦雲廳舉行,50多名來自各界的領導、專家和媒體記者參加了座談會。 《喬冠華和龔澎---我的父親母親》是一部30多萬字的寫實性傳記作品。 作者喬松都是喬冠華和龔澎的女兒。她以深情、細致,嚴謹和理性地筆觸,將埋藏在心底多年的沉重的思念之情變為一條清澈的小河緩緩流出,曾經在生活中發生過的種種歡樂與憂傷都化作浪花融化在寬闊的水面,歸於大海。書中以考古般細致的史料展現了上個世紀中國兩位外交奇纔的傳奇人生和30年風雨同舟的動人情景。+ 引人注目的是,本書還首次披露了龔澎去世以後,喬家發生的重大變故,喬冠華的

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

購買網址http://easyfun.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77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桶仔雞烘烤爐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dinsse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