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本 拿破侖傳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插圖本 拿破侖傳,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防蚊手環有效嗎推薦心得開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插圖本 拿破侖傳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插圖本 拿破侖傳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插圖本 拿破侖傳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插圖本 拿破侖傳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130%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拿破侖代表了歐洲的一個時代。著名德國傳記大師艾米爾·路德維希(1881—1948)以其生花之筆,將這個時代的神韻、將拿破侖的人格魅力和文治武功栩栩如生地展現在讀者面前。 以時間為線索,以史實為基礎,以戲劇化為原則,作者用主要的筆墨描述了拿破侖最有趣最吸引人的故事:他的戰爭藝術、他的果敢堅毅、他的博學多識、他的傳統守舊、他的風流多情……展示了他由炮兵少尉至稱帝法蘭西直至最後在囚禁地聖赫勒拿破侖去世的傳奇經歷和心路歷程。+【目錄】主要人物簡介作者的話第一章+ 小島 一+ 不屈的鳥民+二+ 拿波裡昂尼出生了 三+ 寧為雞首 不為牛後 四+ 祖國悲吟 五+ 法國大革命爆發+六+ 嶄露頭角 七+ 征文落選 八+ 中校副司令+九+ 再見 科西嘉+十+ 冉冉升起的新星+十一 被誣入獄 十二 失業的將軍+十三 生命的折點+十四 我渴望有個自己的家第二章 洪流 一+ 第一個勝仗——意大利戰爭 二+ 我們是羅馬偉人的後裔 三+ 我意識到自己的非凡+四+ 約瑟芬的新歡 五+ 膾炙人口的戰地情書+六+ 這是未來的主人+七+ 征服者的邏輯 八+ 不寬容已過去 九+ “我們將成為歐洲的大國和主宰”+十+ 不能隻占半而篇幅 十一 偉大的棋手+十二 踏著亞歷山大大帝的足跡+十三 “魔鬼有魔鬼的運氣” 十四 帷幕已經拉開 十五 歸路已斷 十六 阿克要塞 十七 英雄凱旋 十八 籌劃奪權 十九 “合法的”霧月政變+二十 “我們要住進盧森堡宮啦!”第三章 江河 一+ 革命已經結束 二+ “真正的凱旋是人民滿意” 三+ 我不稀罕隻統治六個星期+四+ 聖誕夜爆炸案 五+ 瞧他們這一家人! 六+ 得不償失——處死當甘公爵 七+ 皇帝的稱號比國王偉大 八+ 但願這一切能長久 九+ 自我加冕的新奧古斯都皇帝 十+ 統一歐洲的憧憬+十一 相會於磨坊+十二 多餘的王冠+十三 我有兒子了+十四 異國之戀 十五 提爾西特蜜月 十六 隻會招致災難 十七 無後是多麼可怕! 十八 曼圖亞宮之夜 十九 劇中人看劇中人:埃爾富特盛會 二十 好一個人纔——會見歌德+二十一+ 視死如歸的青年刺客+二十二+ 喜獲皇太子第四章 海洋 一+ 來日屈指可數 二+ 歐洲合眾國的藍圖 三+ 用天纔開路+四+ 茫茫俄國荒原 五+ 莫斯科大火+六+ “天亡我,非戰之罪也”+七+ 偉大與謬誤僅一步之遙 八+ 萬箭齊發射雄獅+九+ 一再被天命引向戰場+十+ 我的棋愈下愈糟+十一 來比錫之敗+十二 我把兒子托付給你們! 十三 四面楚歌 十四 退位 十五 這個島很小+十六 卷土重來 十七 百日王朝 十八 滑鐵盧之敗+十九 自投羅網 二十 世界不識偉大第五章+ 山岩 一+ 健康與疾病+二+ 自信自尊感恩 三+ “我留給兒子的隻有我的名字” 四+ 不知疲倦永不懈怠 五+ 戰爭是個時代錯誤 六+ 喚醒民眾便可改變世界 七+ 我的藍圖——歐羅巴合眾國 八+ 愛多恨少 九+ 不怕上帝的末日審判+十+ 踏上殉難之路 十一 聖赫勒拿島的英國總督 十二 度日如年的流放生活+十三 骨肉天涯 十四 勾心鬥角小朝廷+十五 我是我自己最大的敵人 十六 我這一生是怎樣的一部小說啊! 十七 垂死戀故鄉+十八 我願把骨灰安葬在塞納河畔 十九 風折大樹日西沉+二十 皇帝又回到了巴黎 大事年表譯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一、不屈的島民+ 一個少婦正坐在帳篷裡。她裹著披肩,一面奶孩子,一面傾聽著遠處低沉的隆隆聲。夜幕低垂,難道他們還在轟擊?也許那隻是秋雨在山間的回響?要不,那隻是四周狐狸野豬出沒的松林、橡樹林所發出的颯颯聲?她看上去像個吉普賽人,坐在那裡,半裸著白色的乳房,在黝黑的帳篷中思忖,不知今日戰況如何。頃刻間,她聽到了得得的馬蹄聲,是他嗎?他答應要回來的,可是從前線趕來,路途遙遠,而且夜色已深。+ 帳篷的門被推開了,掠過一股涼氣。一個男子走了進來。這是位身著戎裝,扎著羽飾頭巾的軍官:身材細長,動作輕快敏捷,20來歲的貴族。他熾熱地問候少婦。她急忙起身,把懷裡的孩子交給女僕,擺上了酒杯。她摘下頭巾,立在他面前,栗色的卷發散亂地覆蓋在白皙細膩的額頭上,美麗的雙唇顯然急切地想提問。她那頎長的脖子挺精神,爐中的火光映出了她那鷹勾鼻;山裡人那不離身的短劍掛在腰間,爍爍發光。+ 這是位漂亮的亞馬孫巾幗英豪,一位世代貴族後裔。同她丈夫的先輩一樣,這位少婦的祖先幾個世紀以來都是勇士和領袖人物。最初他們住在地中海彼岸的意大利,後來纔來到這峻岩嵯峨的海島。 如今,島民們團結一致,同仇敵愾,要趕走大家所痛恨的法國入侵者,這個19歲的少婦隨丈夫來到這荒山野嶺,為自由浴血戰鬥。此刻,有誰看得出她是美貌出眾、聲名顯赫的貴冑?如今,隻有驕傲與勇敢,纔能顯示出她的貴族出身。+ 生性好動、精力充沛的丈夫告訴了她全部消息:敵人已被擊敗,狼狽逃往海岸。他們已無退路,並派人向保利求和了。 “明天就要停火了。萊蒂齊亞,我們勝利了!科西嘉將重獲自由。” 每個科西嘉人都喜歡多子多孫。在這個島國,居民隻要受到一點侮辱,就會即刻撥刀相向;族間仇殺被奉為神聖。這裡,家族間的械鬥仇殺,世世代代地延續了下來。我們面前的這位青年想要許許多多的子女,以確保宗祧永繼。而這位少婦則從她母親和祖母那裡就知道:子女是榮譽的像征,她在15歲就當了母親。她正在哺乳的嬰兒就是她的第一個男孩。+ 自由的思想重放光芒,因為這位軍官正是人民領袖保利的副將。 “我們的兒女將不再做法國的奴隸!”【編輯推薦】+ 這是埃米爾·路德維希歷史人物傳記的代表作品。作者以細膩的筆觸,以描寫誕生於法國大革命時期拿破侖的心路歷程為切入點深刻展示了這位曾經不可一世的英雄人物風雲變幻的一生。在西方的歷史上,沒有哪個人像拿破侖這樣擁有如此長久的贊譽。他以個人非凡的努力,從普通的科西嘉島居民,一躍成為法蘭西人的,並叱?歐洲20餘年。革命讓拿破侖登上了歷史的舞臺,更讓戰場上的拿破侖所向披靡。而他也以自己的方式使法國革命擴展到整個歐洲,將歐洲人從沉睡中喚醒…… 全書將拿破侖的人格魅力和文治武功栩栩如生地展現在讀者面前

插圖本 拿破侖傳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130%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dinsse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